【懿元】当小萌新爱上知名大佬(1)

*题目瞎jb起的,可能要分好几篇才能完,无虐。懿元校园ooc糖文风略sd,本章主对话

*我的小熊丢了 是元歌,很明显应该看得出来吧(什)

 

#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<上一章   单篇   下一章>

 

 

1.大家好,我叫死🐎噫

 

稷下学院每年招生时都会创建一个QQ群,专门用来给老师们发布一些假期的任务和注意事项,顺便给各自班的学生布置一些作业。

稷下学院本就属于A市最高层次的学校,加上录取分数线也挺高,所以一个年级只有三四百人左右,全校人数大概也不到四位数。

校长创过一个QQ群,学生们自然也有一个自己的。

这不,今年招生季,冷了好几个月的六百人QQ群里终于闹腾了起来。

【系统】:【绝代智谋】进入群聊。

绝代智谋:【系统】大家好,我叫诸葛亮,来自稷下学院的男学生一枚~

韩信(体育):新人发红包!

李白(语文):新人发红包!

大乔(生物):新人发红包!

扁鹊(医学):楼上几个脑子不好,别理他们。

绝代智谋:嗯......

杨玉环(声乐):@绝代智谋 欢迎新人!进群改马甲,格式:真实姓名(主学科目)。本群没什么规定,不刷屏、引战就好,可以随时唠嗑~毕业后记得退群哦亲~

诸葛亮(数学):好了。

公孙离(舞蹈):@杨玉环(声乐) 出现了!某宝商家!

杨玉环(声乐):管理员就要有管理员的亚子!雨女无瓜!

大乔(生物):噗...

刘备(生物):哈哈哈哈

李白(语文):我操哈哈哈哈玉环姐你什么时候去的摸仙堡?

诸葛亮(数学):......

韩信(体育):@杨玉环(声乐) ,别吓着人家新生哈哈哈

【系统】:【寂灭之心】进入群聊。

寂灭之心:【系统】大家好,我叫死🐎噫,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帅气男一枚~

公孙离(舞蹈):???难道这就是所谓的,我·骂·我·自·己?

李白(语文):哈哈哈哈死🐎噫同学你好,我是游呢娃子,我感觉我们可以交个盆友~

杨玉环(声乐):哈哈哈哈哈哈摸仙堡欢迎您!

孙策(建筑):是时候来一首川江船夫号子,来缓解一下死🐎噫同学尴尬的心理了!

韩信(体育):我操什么骚操作哈哈哈哈哈哈

杨玉环(声乐):@寂灭之心 欢迎新人!进群改马甲,格式:真实姓名(主学科目)。本群没什么规定,不刷屏、引战就好,可以随时唠嗑~毕业后记得退群哦亲~

韩信(体育):复制粘贴有心了哈哈哈哈

李白(语文):@寂灭之心 

李白(语文):新人发红包!

大乔(生物):新人发红包!

韩信(体育):新人发红包!

诸葛亮(数学):死🐎噫同学表示现在后悔到想砸手机并一点也不想理你们。

李白(语文):@诸葛亮(数学) ,好像有故事?

韩信(体育):@诸葛亮(数学) ,说来听听?

周瑜(历史):诶诶我来说,我是他舍友,其实就是死🐎噫同学挺喜欢微博上一个绘画的大佬,好像叫什么,我的小熊丢了?好像是个妹子,然后这些天她被盗图了,各种无授权转载和使用,然后死🐎噫同学就见一个无授权转载和使用的就骂一个,刚刚正碰上一个不要碧莲硬要说那是自己画的,死🐎噫同学一气之下使出了他怼人的独门绝技,那叫一个厉害,然后骂着骂着那人就溜了,死🐎噫同学还在气头上,诸葛村夫就叫他进一下学校群,他把自己名字拼音打完没看就点了个申请进群,之后就出现了如此尴尬的一幕。

李白(语文):死🐎噫:你们这么说我不要面子哒?

韩信(体育):哈哈哈哈哈哈我刚长出来的头又笑掉了,赔钱!

扁鹊(医学):服。

杨玉环(声乐):真服。

大乔(生物):实在服。

公孙离(舞蹈):不得不服。

周瑜(历史):死🐎噫同学现在表示:你要我换真名不如让我死

寂灭之心:别bb了行吗?忘掉这件事吧 :D

李白(语文):放心吧我一辈子也不会忘掉的

周瑜(历史):我也是,哈哈哈哈哈哈

寂灭之心:滚......


 

TBC.

评论(8)
热度(1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