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懿元】当小萌新爱上知名大佬(3)

*列表催了才开始更...大半年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坑【卑微小楼暴风哭泣】

*为什么我闺蜜说我写的有点像霸道总裁爱上我? @优秀柠 出来挨打(。 


#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<上一章   单篇   下一章>



3.你为什么在我隔壁?


元歌开门后,整个人都是愣的。

门外站着的,不正是几个月前饭局和他杠上的司马懿吗?

“你不是高三吗?”元歌还没发话,司马懿便蹙了眉,而后便眯着眼,嘲弄般地嗤笑一声,“怎么?是周末闲的没屁事儿干,还是考试考砸了来稷下307找你师哥嘤嘤嘤?”

元歌见他这欠揍的模样,心底仅存的一丝“解释一下”的想法顿时烟消云散。他歪了脑袋,面无表情,语气中掺着几分挑衅:“抱歉,这是我私人问题,敢情您高中三年都白学了?连基本的个人隐私权都不懂?”

两人就这样杠起来了。

其实元歌和司马懿对骂还是处于弱势,大概是由于身高上那几厘米硬伤,不过人家气势倒不输司马懿,一个能怼,一个能接。

最后还是307宿舍的李白破了局。

“喂喂喂,大清早嚷嚷什么?好不容易梦到一次小姐姐还被你俩吵醒了。”李白窝在被子里探出脑袋,揉了揉睡眼,看清来人后又躺了回去,“司马你快走嘞,诸葛和张良去图书馆了,你就别扰我这位通宵人士的清梦了哈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元歌其实挺好奇,李白为什么看到司马懿就知道他是来找师哥的。

司马懿抱胸倚在门框上,衡量着“跟元歌互怼”和“找诸葛亮办事”哪件更重要些,几秒后“啧”了一声。

“成,跟你这高中还没毕业的小矮子说话的确掉我智商还浪费时间,我先走了。”

元歌在原地愣了片刻——他在班上的男生里边不算矮,至少能排得上中等,被别人说矮还是他头一次碰见。

不过自己的确比司马懿矮,硬要狡辩也说不出什么道道来。

司马懿转身走了几步,元歌才把头探出了门外,声音不是很高却足以让对方听见:“你那次往我包里塞避孕套的事就没打算解释解释?”

司马懿闻言,停了脚步,转过身挑眉,理直气壮道:“那你上次往我背上贴‘我是王八’又怎么说,嗯?”

两人都是背地里耍小孩子把戏,谁也说不过谁。

“不跟你浪费时间,反正明天周日,你今晚来306好了,”司马懿又转了身,留给元歌一个背影,“咱好、好、谈、谈。”

元歌冷笑出声,硬是没给他留面子。司马懿话音刚落,他便重重地把门甩上。好在大清早宿舍走廊上没什么人,不然过路的铁定要被吓着。

“司马懿......还随身带避孕套?”307宿舍内,李白缩在被窝中,只露出一双惺忪的睡眼,盯着元歌一动不动,也不知道是被惊到了还是被元歌摔门的声音吓到了。

“鬼晓得他。”元歌显然不想多说,只是缓步走到了自己床位的桌子前,坐上板凳,拿起桌上画到一半的作品,在板子上动起了笔。

“晚上你真去隔壁?”李白又问。

元歌略思索了片刻,没好气地答道:“不去。”



TBC.

评论(4)
热度(1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